在前兩天的 Snapdragon 技術峰會上,高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 Snapdragon 8 Gen 1 平台,隨後,雷軍正式宣布,小米12系列將全球首發 Snapdragon 8 Gen 1 移動平台。既然核心配置已經確定了,那麼其外觀設計成為了消費者們的關注點,據多方消息爆料,表示小米12 系列的發佈時間可能定在12月28日,距離發布日期越來越近,網上也傳出了小米12 最新的外觀渲染圖,可信度還是蠻高的。

左:小米12爆料渲染圖 右:小米Civi

據網上流傳的小米12 最新的渲染圖照片顯示,小米12 機型正面將會採用雙曲面屏,並且正面的邊框為黑色,其還收斂了弧度。而其背部的後置鏡頭排布可謂是相當「熟悉」,採用的正是類似於此前的 Redmi K30s 的排布方式,也就是早前網友口中的「大眼瞪小眼」,有網友戲稱,雷軍又用「公模」來省事。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數字系列旗艦機型一直以來都沒有讓消費者失望過,一直以來都是採用堆料的方式,此次小米12 也不例外,有消息表示,小米12 屏幕的規格為 6.7吋 2K+ 解析度,120Hz 刷新率。拍照方面,小米12、小米12 Pro 的區別在於其背部鏡頭數量,分別是三鏡頭以及四鏡頭,多出的那顆鏡頭為5倍光變的潛望長焦頭。

除此之外,小米手機部總裁曾學忠也曾經爆料過,小米12 有著最快的疾速抓拍、最穩的對焦和最強夜景,性能調度收放自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