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UpSwitch 為了給 Switch 生產配件 Orion,在 Indiegogo 上發起了眾籌直播,249美元起。目前,該項目已經得到了 224 名投資者的讚助,並成功融資了 120166美元的啟動資金。

簡單來說,Orion 本身是一款適用於 Switch 的便攜式巨大屏幕/底座。它明顯比 Switch OLED 的 7吋屏和普通 Switch 的 6.2吋屏要大得多,擁有 11.6吋 1080p 屏幕。

而且其使用方式也是非常的簡單,只需要你將任天堂 Switch 插入屏幕背面的插槽裡,通過 HDMI 連接到標準的 IPS 和 OLED Switch 型號,這時屏幕將會亮起。值得一提的是,該設備的兩側配有卡隼,可以將你的 Joy-Con 控制器鎖定。

除此之外,Orion 還具有集成的立體聲揚聲器,能夠帶來不錯的音樂體驗,並且還內置了一個腳架,一個耳機插孔,以及一個用於充電的 USB-C 接口。

目前,UpSwitch 並未給出該裝置的電池規格如何,但指出 Orion 在沒有電池組的情況下重達 1.6磅,還好其配有腳架可以緩解手部的壓力。而且 Orion 雖然是為 Switch 機型而設計的,但其還可以通過 HDMI 連接到任何其他支援 HDMI 輸出的裝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