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ONE XPlayer 手提遊戲機官方就宣布,旗下手提遊戲機系列新品 OnexPlayer mini 已正式開始全球招募內測人員。而在近日,有網友在互聯網平台上透露了這款手提遊戲機的大量細節,從公佈的消息中可以發現,OnexPlayer mini 將會是在 One-Netbook 已發布的三款 ONE XPlayer 的基礎上製造。

從產品中的命名不難看出,這款新品 PC 手提遊戲機將會更注重便攜、小巧。而我們從官方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 OnexPlayer mini 在外觀設計上與 OnexPlayer 1S 差不多。並且官方更是將這款產品與 Steam Deck 做對比。

尺寸方面,One XPlayer 只有 262×108×23 mm,這要比 Steam Deck 手提遊戲機小一點,Steam Deck 寬高厚為 298×117×49 mm,One XPlayer 能夠輕鬆裝入大部分牛仔褲口袋。不僅如此,該設備還會比 Steam Deck 要輕,據消息透露 One XPlayer mini 的重量只有 589 克。

並且消息還顯示了透露了 One XPlayer mini 核心規格,將會配備 Core i7-1195G7 移動處理器,據了解這是一顆基於 Intel Tiger Lake-UP3 架構的四核處理器。從公佈的數據可以看到 i7-1195G7 集成了 96 EU 的 Iris Xe Graphics G7 集成顯示卡(與 One XPlayer 1S 一致)

預計 One XPlayer mini 將會在明年年初與我們見面,遺憾的是我們目前還無法得知這款產品的首發價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