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9月 Apple 發布的 Watch Series 7,而這款產品並不像早前那些爆料者所猜想的一樣,會有較大的改動,著實有點打臉。而不出意外的話,下一代的 Apple Watch 8 也將會在明年的9月份左右發布,但關於這款產品的資料目前已經在各大社交平台湧現。

而最新的消息更是帶來了說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 CAD 渲染圖,值得一提的這款裝置的外觀設計可能會讓一些用戶再一次失望了。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 Apple Watch 8 屏幕邊緣與今年的 7 幾乎一樣,唯一能看出來的變化是麥克風從單條變成雙條,這或許意味著 8 將會擁有更好的音量以及通話效果。

不過我們從別的消息中也得知了 Watch Series 8 的顏色是淺綠色,類似於 iPad Air 的顏色。所以該渲染圖所展示 Apple Watch 的顏色可能只是僅供參考而已。

除此之外,在上個月我們已經得知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有三種尺寸,可以給消費者們帶來更多的選擇。不僅如此,傳言更是表示,Apple下一代的智能手錶雖然會沿用舊設計,但是其將會引入一些全新的功能,用於增加賣點,至於會加入哪些功能我們暫時還無法知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