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 Winamp 播放器將迎來重大更新,會進行網站和 LOGO 的重新設計,並會在近期發布 Beta 版本供用戶進行測試。

在串流音樂平台還未成為主流前,用戶想收聽歌曲會去翻錄歌手的專輯或下載 MP3,然後通過媒體播放器在電腦上進行收聽。 Winamp 作為時代的經典,是當時最受歡迎的 MP3 播放器之一。

但在2013年 Winamp 發布 5.666 版本後,就一直沒有實質性的進展。持續到 2018 年 10 月,Winamp 5.8 版本在網上被曝光了出來,開發者乾脆決定在網站 Winamp.com 上發布曝光的版本,讓用戶們可以重溫懷舊經典。

可惜的是,當時 Winamp 的所有者 Radionomy 對外界述說著 Winamp 的宏偉未來規劃,卻一直沒有看到計劃的實現。

現在我們能看到的唯一新的 Winamp 開發是由 Winamp 社區更新項目(WACUP)發布的預覽版 1.0.21.7236 的錯誤修復和改進,似乎已經失去了官方維護。

現在,Winamp 的情況將有所改變,因為 Winamp.com 網站本週已開始了重新設計,同時媒體播放器新標誌被曝光了出來。

當前我們可以進入 winamp.com ,選擇報名參加 Winamp 測試,相信很快就可以收到通知進行測試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