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早前宣佈開拓遊戲設備市場,推出全新 BS-T1 TWS 遊戲耳機及無線雙模 RGB 遊戲滑鼠,黑鯊無線雙模 RGB 遊戲滑鼠能夠視乎不同情況於有線和無線模式之間進行切換,毋須擔心環境空間影響滑鼠表現,而 BS-T1 TWS 遊戲耳機著重於遊戲方面的表現,務求為玩家提供更切身的音效,更有效率的連線,提高玩家於遊戲時享受,手機或電腦都可以使用,售價亦不足三百元,相當便宜,到底實際使用體驗如何呢?

開箱

來看看開箱隨附配件:

USB Type-C 數據線
S Size 及 L Size 替換耳膠
黑鯊 BS-T1 耳機及充電盒
說明書

機身細節

黑鯊 BS-T1 只有黑色機身,充電盒尺寸為 60.0 x 45 x 30mm,提供 400mAh 電量。

打開時充電盒和耳機會亮起燈光,當綠燈閃爍時代表電量不足。採用半透明盒蓋,能夠看到內裡燈光。

採用 USB Type-C 插口充電。

將耳機放入充電盒內就會自動充電,拿出耳機後就會自動進行連接。

耳機支援 IPX4 防水,採用入耳式設計,具有 10mm 大驅動單元,加強了高低音的表現,使射擊遊戲中的腳步聲、槍聲等等都能夠清楚地聽見及辨認,亦採用了藍芽 5.2 技術,確保穩定連線質素,而且只有只有 55ms延遲,能更實時提供遊戲中的資訊。耳機支援觸控操作,使用手指按壓黑鯊 Logo 位置,單擊播放或暫停音樂、接聽或結束來電,長按切換音樂、拒絕通話,三擊切換音樂及遊戲模式,未有提供調整音量功能,以及只有單麥克風。

每邊耳機具備 40mAh 電量,預計可連續使用 3.5 小時,配上充電盒就可使用約 35 小時。

耳機配戴穩固,不易脫落,未有任何不適。

音效測試

連接 Sony Xperia 5 III 透過《KKBox》以 60% 音量收聽 320K 的《江熚生 – 三個字》,使用音樂模式,人聲清晰,音量一般,背景音效低音表現較突出,略為覆蓋了人聲,空間感平平,耳機阻隔雜音能力一般,只能阻隔少部分周遭環境聲。

連接 Sony Xperia 5 III 透過《YouTube》以 60% 音量觀看 1,080p 的《LightYear|Teaser Trailer》,低音較重,背景音效厚重、沉實,立體感佳。

連接 Sony Xperia 5 III 遊玩《決勝時刻:Mobile》,使用遊戲模式,音效未有明顯延遲,能達至聲畫同步,遊戲內的環境聲音分明,槍聲和腳步聲清晰,遊戲體驗佳。

總結與評價

黑鯊 BS-T1 售價只需 HK$299,價錢相當便宜,遊戲使用體驗不俗,連接穩定,外形設計吸引,續航力尚可,不過音樂播放表現平平,未有提供相關應用程式給用家調整耳機音效,亦未有提供降噪功能,功能較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