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款全新智能手錶 —— Moto Watch 100 引起了廣大數碼愛好者的注意。這款智能手錶的上一代產品 Moto 360 可以說是不少智能手錶用戶的「啟蒙」作品,超型的外型和當時先進的功能使得它成為了不少機友們夢寐以求的手錶產品。而此次 Moto Watch 100 也帶來了全新的變化,也宣示著「Moto」的決心。

值得注意的是,Moto Watch 100 並非來自 Motorola,而是來自於一家名為 eBayNow 的公司。該公司獲得了 Moto 品牌的授權,同樣 2019年的 Moto 360 也是由這家公司生產的。

據官方介紹, Moto Watch 100 正面搭載 1.3 吋的 LCD 屏幕,錶盤採用圓形設計,錶殼為鋁製,尺寸為 42mm。整體尺寸為 42mm x 46mm x 11.9mm,重量為 45.8g,錶帶寬度為 20mm。

核心方面,Moto Watch 100 用上了新的系統—— Moto OS。據了解 Moto 360 採用 Wear OS,而 Moto OS 是該公司自研的操作系統。除此之外,這款手錶還具有 5ATM 防水功能,支援 GPS、GLONASS 和 北斗,以及藍牙5.0。而其 355mAh 的電池能在一小時內從零充電到充滿。並且 Moto Watch 100 的續航能力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在最佳狀態下一次充電可以持續使用 2週時間。

Moto Watch 100 已經開啟預購,其預售價為 99.99美元,將在12月10日前發貨。而官方也為消費者提供了冰川銀和幻影黑兩種配色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