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凌晨2點,蘋果公司發布了 iOS 15.2 beta2 測試版,本次的版本號為 19C5036e,卻距離上個版本只相隔14天。同時,蘋果還推出了 iPadOS 15.2 beta 2、watchOS 8.3 beta 2、tvOS 15.2 beta 2、mac OS Monterey 12.1 beta 2版本。而大家最關心的一定是 iOS 15.2 beta2 更新都帶來了哪些變動呢?

據了解,iOS15.2 beta2 帶來了非常多的功能,新增了電郵地址私隱保護、聯繫人及聯繫人通訊錄安全功能,「Find My」功能也更加完善。但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上增加了一個微距模式的切換開關。


默認情況下,iPhone 13 Pro 在足夠接近物體時自動切換到微距模式,這意味著微距模式有時會在不需要的情況下啟動。所以在 iOS 15.1 中,Apple 為用戶提供了暫時禁用微距模式的選項,但用戶必須到設定中完全關閉。

而在 iOS15.2 beta2上,用戶只需要進入設定界面 – 到相機選項,然後關閉自動微距。當用戶把自動微距功能禁用後,用戶即可從相機界面中手動啟動和關閉微距模式。

在拍攝時候當相機檢測到其焦點聚集在足夠近的物體時,該切換開關將自動出現。這個開關的形狀為花朵的圖標,出現在屏幕左下方,用戶只需要點擊花朵圖標來禁用或重新啟用微距模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