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早前在港推出全新 GT 3 系列智能手錶,Amazfit GTR 3 Pro 作為旗艦錶款,擁有圓形的觸控大屏幕,配上經典的錶冠設計,操作方便,而且提供 150 多種內置運動模式、監控壓力水平,全天候關注用家的健康狀況,配備 450 mAh 大容量電池,官方表現充電一次可提供長達 12 天的續航時間,相當耐用。Amazfit GTR 3 Pro 使用體驗如何呢?馬上為大家測試一下。

開箱

來看看開箱隨附配件:

Amazfit GTR 3 Pro
充電器

錶身細節

Amazfit GTR 3 Pro 採用 1.45 吋 AMOLED 屏幕,錶身重 32g,具備 2.3GB ROM、藍牙、Wi-Fi、GPS 等。

錶側設有兩個按鈕及收音咪,上方按鈕用上旋轉錶冠設計。

左側設有揚聲器,可用作播放音樂及通話。

錶底設有感應器,內置 6PD(光電二極管) BioTracker PPG 3.0 生物追蹤光學感測器等,22mm 錶帶可隨時更換,過程簡單。

採用磁吸式充電線。

Amazfit GTR 3(左)及 Amazfit GTR 3 Pro(右),外形上兩者設計分別不大,不過 GTR 3 Pro 擁有較大的屏幕。

只有 Amazfit GTR 3 Pro 支援藍牙通話及音樂播放功能,不過 Amazfit GTR 3 的電池續航力較高,官方表示日常使用可用足 21 日。

Amazfit GTS 3(右)用上 1.75 吋方形屏幕,設計風格不同。

Amazfit GTS 3 機側只有一個旋轉錶冠。

Amazfit GTR 3 Pro 錶身不算太重,佩戴舒適,錶面較大,能清晰看到畫面內容。

Amazfit GT3 系列智能手錶開售,高性價比多功能手錶

操作

手錶主要透過輕觸式屏幕操作,向下滑動查看快速功能頁面,可查看電量、設定鬧鐘、開啓勿擾模式、控制音量、調整亮度等,向上滑動查看通知,左右滑動查看心率、天氣、音樂、步數等。

錶身右側設有兩個按鈕,按下上方按鈕開啓應用程式列表,具備 PAI、血氧、壓力、運動記錄等,單按下方按鈕開啓運動追蹤功能,提供戶外跑步、游泳、瑜伽、電子競技等。

應用程式

手錶需配合《Zepp》應用程式使用,能夠詳細查看各項活動追蹤資料,資料能夠保存數年。

用家能夠設定運動目標。

應用程式中可以為手錶進行多項設定,提供多款錶面供用家下載使用,亦有少量額外程式可以下載。

用家可以設定那些程式可以透過手錶提供通知。

手錶擁有多款健康監測功能,可以按自己需要開啓,以節省電量。

用家還可以自行調整兩個按鈕的功能。

功能

手錶加入了獨特四合一健康測量功能,只需 45 秒就可以同時測量心率、血氧、壓力水平及呼吸頻率,省去逐項測量的時間,相當方便。

於室外跑步約 30 分鐘,手錶能準確記錄跑步路線,亦可以提供時間、配速、心率、步幅等資料,有助用家了解運動過程中的消耗和訓練效果,幫助控制及調整訓練內容。

總結與評價

Amazfit GTR 3 Pro 售價為 HK$1,850,擁有頗豐富的功能,能夠支援多款不同運動,除了常見的跑步、踏單車、游泳外,連電子競技也有,相當特別,雖然支援通話功能,但一般很少機會透過手錶接聽來電,實用性一般。手錶佩戴舒適穩固,錶面內容清晰,外形設計吸引,續航力亦不俗,使用一星期也不需要充電,相當耐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