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以往,高通應該會在今年11月底發布新一代 Snapdragon 旗艦處理器。對於新處理器,消費者更加期待搭載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的新機型。

Samsung 作為目前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一哥,已經有許多年沒有搶到高通旗艦處理器的首發了,但是其 Galaxy 旗艦系列的每一次迭代仍為消費者期待的,是 Android 陣容明年旗艦系列的配置「基準」。

近期,爆料人 Gallox 帶來了 Galaxy S22 系列的三款機型北美發售價格,分別是 Galaxy S22 標準版 849美元起(約 HK$6620/NT$23600),Galaxy S22 Plus 機型 1049美元起(約 HK$8200/NT$29200),Galaxy S22 Ultra 機型 1299美元起(約 HK$10120/NT$36100)。從定價來說,今年要比去年貴了100美元。

Galaxy S22 Ultra 第一次真機照片流出,就是一部 Note !!!

結合之前的真機照片,Galaxy S22 系列的三款設備均配備四邊等寬的窄邊框,屏佔比極高。機型之間的主要差別在於外觀尺寸上的大小。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22 Ultra 的整體設計較為不同,偏向於 Note 系列的設計,底部配備了 S Pen 插槽。

目前猜測 Galaxy S22 系列機型會在明年1月或者2月份發布,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