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Samsung Galaxy S22系列機型的預期發布越來越近,網上出現了大量的Galaxy S22 系列機型資料。

近期,網上出現了一組疑似 Galaxy S22 Ultra 的真實照片(通過 Front Page Tech 洩露)。從照片來看,真機與前幾週的渲染圖很相似,所以真機照片可信度較高。

從照片可以看出,Galaxy S22 Ultra 外形與 Galaxy Note 20 Ultra 相似,採用了曲面屏、箱形外型設計、還加入了 S Pen 插槽等 Galaxy Note 的標誌性特徵。

值得一提的是,當前放出的真機照片很可能是 Galaxy S22 Ultra 的早期原型,所以可能與2022年初發布的 Galaxy S22 Ultra 外觀細節可能會有所不同。

Galaxy S22 系列機型除了配備 S Pen 外,性能參數沒有過多的新奇之處,甚至在後置鏡頭模組規格上與 Galaxy S21 Ultra 幾乎沒有變化。 Galaxy S21 Ultra 採用的是 10800萬像素主鏡頭 + 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1000萬像素3倍長焦鏡頭+1000萬像素10倍長焦鏡頭)。

隨著發佈時間的越來越近,後面會有越來越多的 Galaxy S21 系列機型的消息放出,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