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各位有沒有經歷過被好友刪除呢?相信不少人都會經歷過,與女友發生爭吵時因為說錯了一句話而被無情的黑名單與刪除好友。而這種事情往往只是「一時火起」了,雖說事情不大,但是卻難免會讓事情放大,導致錯過了一段美好的姻緣。有什麼辦法讓對方無法直接刪除你呢?近日微信(Wechat) 給出了「神」答案。

據了解,最新版(V8.0.16)Wechat 中的「青少年模式」能讓被綁定對方無法直接把你刪除。當對方想要刪除你,系統則會提示對方「你已成為對方的青少年模式監護人,需對方移除後才能刪除或加入黑名單。」

該功能雖然好,但是怎樣才能讓對方同意你設定呢,這還需得各位多花點「心思」了。在這裡需要提醒的是,這種事情還是需要經過對方同意為好,不建議「偷偷」拿對方手機進行設定。

而設定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在在微信中選擇「設定」,打開「青少年模式」,設定密碼後,在「青少年模式監護人」中選擇自己後,將邀請發送對方,經過同意後,即可成為對方的監護人。

目前,已有部分網友成功成為了對方的「監護人」或者「被監護的人」。有網民表示「終於不用害怕因為一點小事情被刪除好友了」。不過同樣有網友認為騰訊推出這樣的功能是在想逼死誰?最終這功能成為了一個爭議性的話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