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音作為一家中國手機廠商,雖然在中國內的名氣並不及「華米VO」四大廠商,但其在外國市場的名聲卻不輸任意一家。而在近日,傳音控股的 Tecno 品牌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全新機型。

據了解,在今年4月 Tecno 就在印度就發布了 TECNO Spark 7,而在本月該公司再次推出全新機型 TECNO Spark 8,並且將其定位為入門級市場。

性能方面,採用了聯發科 Helio G25 處理器,該處理器選用台積電的 12nm FinFET 工藝製造。搭載了 8顆 ARM Cortex-A53 CPU,但它們的時鐘頻率為 2.0GHz,圖形這方面則是 650MHz 的 IMG PowerVR GE8320 。並且還搭配 3GB LPDDR4X RAM和 64GB ROM,可通過 microSD 卡擴展至 256GB。

外觀方面,TECNO Spark 8 採用 6.56吋的 HD+ 水滴屏,其亮度為 480nit,刷新率為標準 60Hz。整體上看,這款手機率顯厚重,其厚度為 9.2mm,寬度為 76mm,高度為 165mm。

拍照方面,該機配有超大的後置雙鏡頭模組,搭載了 1600 萬像素的主鏡 以及 800 萬像素的鏡頭,並且帶有雙閃光燈。而前置鏡頭則採用了 800 萬像素的鏡頭,用於日常的視象通話以及自拍。值得注意的是,這款的指紋識別模組置於後置鏡頭模組的右下角,看似是不平衡,細心看卻其實仍在中間位置。

Tecno Spark 8 目前只對印度市場提供,有大西洋藍、綠松石青、鳶尾紫三種配色可供選擇,而其售價為 9299印度盧比(約HK$980/NT$34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