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發布了 Redmi Note 11 潮流限定版手機,該手機是在該系列的頂配型號基礎上進行打造的,搭載天璣920 處理器,支援120W 快充技術。

Redmi Note 11 潮流限定版手機是由王一博代言的,與 Redmi Note 11 系列頂配版本的不同之處在於後蓋採用了全息立體懸浮工藝,讓「Redmi」Logo 的視覺效果像是懸浮在後蓋上方 7mm。

為了讓消費者更加直接的看到 logo 懸浮效果,Redmi 手機官方還發布了一段影片,全方位演示了工藝的原理,還有工程師的解釋。

據工程師的介紹,logo 的懸浮工藝要將投影圖形的每一面給拆解成十幾萬個各不相同的局部,然後構建出一個龐大的立體懸浮圖,用來保證觀看者在任何視角觀看的連續性,更好的形成三維效果。

而手機後蓋的 logo 面積很小,工程師就要將「大」的懸浮效果縮「小」。這相當於在一塊比指甲還小的地方裝進 11.5 萬個原始圖形,且厚度僅為 0.2mm ,包含了微透鏡以及微圖文的一整套光影聚合成像系統。

小米工程師稱,為了讓 logo 懸浮,開發時長達到了一年多,是業界首創。當然網民並不為此歡呼,反而批小米此舉多餘:

「搞個logo讓消費者買單的腦迴路有點奇怪」
「還不如做好系統,研究底層之類的技術。搞這些花里胡哨的東西有用嗎」
「把成本轉嫁消費者就是為了你的懸浮 Logo?」
「別人在研究7nm芯(晶)片,你在研究7mm的logo。爭氣點」

Redmi Note 11 潮流限定版只有8GB RAM+ 256GB ROM一個版本,售價為2699 元,將會於11 月11 日上午10 點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