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高通官方已經公佈了新一屆 Snapdragon 技術峰會將於11月30日召開,屆時將有望推出新一代的 Snapdragon 898 旗艦級處理器,而作為 Snapdragon 常年合作夥伴的小米也定會拿下這款處理器的首發資格。據目前消息報導稱,小米已經拿到了這款處理器的樣片並且將會被小米12系列首發搭載。

而最新的消息顯示,小米12系列將會延續上一代的設計思路,分別推出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 Ultra,而在12月左右只會推出標準版的小米12,其餘兩款機型將會在明年3月全面登場。

近期內我們得到的消息大多數都是關於這款標準版的機型,但近日博主 @HoilNDI 在 YouTube 曝光了頂配版小米12 Ultra 概念渲染影片。影片中看到小米 12 Ultra 正面與 MIX 4 方案十分類似,屏幕上方無任何開孔,預計將會採用屏下前置鏡頭。除此之外,小米12 Ultra 的設計風格也與前代有所不同,摒棄了小米11 的四曲面方案,採用邊框超窄的雙曲面設計,且兩側曲面較為克制,能更好的兼顧手感和顯示效果。

但小米12 Ultra 的背部設計卻是繼承了上一代的設計思想,同樣採用了小副屏的方案,能搭配後置鏡頭實現超廣角、超清晰的自拍。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小米 12 Ultra採用的是三鏡頭後置模組,配置為一顆超大底的主鏡 + 一顆潛望式長焦以及一顆超廣角鏡頭。

值得注意的是,這顆超大底 CMOS 是只有 Samsung 的 1.92億像素 CMOS 能做到了,並且目前的消息還指出,小米12 全系列依然會採用高質素的屏幕規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