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差不多一年後,華為終於再次在香港推出智能手機,早前發佈的旗艦機 HUAWEI P50 仍然未有消息,全新中階機款 HUAWEI Nova 9 就率先登場,更是香港首款可以升級 HarmonyOS 2 體驗版的手機,明日起公開發售,更會附送新款智能手帶!

HUAWEI Nova 9 採用 5,000 萬拍攝像素主鏡頭,用上了旗艦機款的 RYYB 超感光濾色陣列,進光量更高,提升亮度及雜訊表現,還有 800 萬拍攝像素超廣角鏡頭、200 萬拍攝像素微距鏡頭及 200 萬拍攝像素景深鏡頭,支援縮時攝影及慢動作拍攝,拍攝表現更強。前置鏡頭採用 3,200 萬拍攝像素自拍鏡頭,展示更真實色彩及更豐富的細節。

HUAWEI Nova 9 搭載 6.57 吋 OLED 曲面,支援 P3 廣色域、120Hz 屏幕更新率、300Hz 觸控採樣率,畫面流暢。效能上,採用 Snapdragon 778G 4G 處理器,操作流暢穩定,還配備 4,300mAh 電池及 66W HUAWEI SuperCharge 有線超級快充功能,續航力佳。

HUAWEI Nova 9 預載 EMUI 12 操作系統,是在內地市場以外首度支援 HarmonyOS 2 體驗版升級,帶來多項跨終端新功能,以及更簡潔操作介面。用戶於 11 月 15 日起陸續開始手機升級,只需在手機內的「我的華為(My HUAWEI)」應用程式,透過簡單步驟即可完成升級。

HUAWEI Nova 9 售價為 HK$3,988,於 11 月 12 日起正式發售,提供 9 號色及亮黑色。凡於指定零售商選購全新 HUAWEI Nova 9,就可享免費 HUAWEI Band 6 一隻,價值 HK$369,送完即止。凡於 2021 年 12 月 31 日內,以 HUAWEI ID 開通華為視頻服務,就有機會獲贈 Unlimited Pass 首月免費試用服務,開通華為音樂會員服務,就可享 3 個月無廣告、高音質的音樂服務,而註冊新的 HUAWEI ID 或登入現有 HUAWEI ID,並啓用「50GB 連續包年」服務,即可享一次 1 個月免費 50GB HUAWEI Cloud 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