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Google 在 2018年推出的 Arts and Culture 功能嗎,它可以將你的自拍和著名肖像畫而進行匹配。而近日,這項應用又推出了「Pet Portraits」的功能,讓你的寵物照片也可以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匹配。

官方對此功能的介紹為「在藝術作品中暢遊,發現哪些作品最像你的寵物。」這項新功能採用的是電腦視覺技術,若上傳你的寵物照後便可與1000多件的歷史藝術品進行比較。其中包括繪畫、雕塑和舊照片,同時它不僅限於狗或貓,魚、鳥、爬行動物、馬或兔子等寵物的照片都可以進行匹配。

拍好你的寵物照片後,等待幾秒鐘你將會得到按百分比排列的匹配藝術品,也可以了解更多關於它們的信息,這些作品可以在哪裡找到等。值得一提的是,你還可以將你的結果保存為影片幻燈片。

除了拍照,該功能還支援上傳照片。如果你的寵物有點害羞,或者你想嘗試不同的角度,那麼請將你平時拍的庫存照片上傳。想知道自家寵物像哪個珍貴的藝術品,可以嘗試使用這個新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