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Pro 已經上市開售,首批用戶已經使用了有一段時間。Google 憑籍自家 Tensor 處理器在市場贏了不少口碑,Qooah 在評測中讚口不絕,就連 IGN 都給與了 9分的極高評分。機子雖好但仍難免有bug,最近一些用戶就發現了一個問題。

AnandTech 報導指不少用戶發現 Pixel 6 Pro 耗電嚴重,而且還出現一個奇怪問題,一般手機屏幕在 60Hz 模式時應該比 120Hz 時更低耗電,但 Pixel 6 Pro 卻不同。在測試中發現,Pixel 6 Pro 在 60Hz 模式、最低亮度下,耗電量竟比 120Hz 高亮度還要高,完全不符大眾認知,明顯是個 bug。

Google Pixel 6 Pro 開箱評測:AI 執相超快,拍攝效果正

當然這不是 Pixel 6 Pro 發現的第一個 bug,早前就有用戶發現按 Pixel 6 Pro 電源鍵時屏幕會出現閃爍,另外下拉通知欄時挖孔屏的「黑孔」還會出現位移。對於種種的 bug Google 未有正面回應,不過相信會在下次系統升級時得到修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