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汽車電氣化的發展,更加環保的電動汽車已成為未來趨勢。但目前的電動汽車存在充電難、續航短、充電慢等問題,讓車主擔心哪天在路上突然沒電「跪低」。當汽車沒電停駛時,是否會幻想汽車也會有「尿袋」呢?

現在,汽車移動電源正式誕生。據悉,ZipCharge Go 是一款手提箱大小的充電器,其配備的電池容量可以支援電動汽車行駛約 20英里(32 公里),官方稱足以滿足英國的普通駕駛通勤需求,將在2022年上市銷售。

ZipCharge Go 在充電時通過通過2類電纜鎖定在汽車上,設備內部搭載地理圍欄和設備跟踪功能,提高其安全性。此外還內置 4G 支援允許遠程監控和充電調度。

ZipCharge Go包括了一個雙向 AC/DC 逆變器,將其用於雙向充電。該功能類似於車輛到電網(V2G) 功能,可在電價較低時儲存電力,然後在高峰時段返回電網。

外觀方面,消費者可自行選擇並定制,充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售價方面,參照充電的32公里的續航里程來進行計算,ZipCharge Go 至少要有 5kWh 的電池容量,售價預計突破萬元。當前官方未公佈具體售價,但可選擇租賃服務,每月49英鎊(約HK$520/NT$187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