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系列是小米即將推出的旗艦定位機型,隨著發佈時間越來越近,相關的爆料消息越來越多。

近期,微博上出現了據稱是小米 12 的工程機照片。我們可以看到這一組照片是在地鐵上進行的拍攝,可惜的地方在於工程機佩戴了一個厚重的保密殼,看不出具體的外觀設計細節。

可以看到的手機屏幕部分設置了黑暗的背景或者開啟了「夜間模式」,難以看清屏幕的外觀,只能看到頂部中央隱約有一個圓形開孔。

外界推測小米 12 將會配備 AMOLED LTPO 曲面屏,刷新率為 120Hz。搭載新一代的高通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為 4nm 製程工藝製造。手機運行 Android 12 系統,內置 MIUI 定制介面,擁有 12GB LPDDR5x RAM+512GB UFS 3.1 ROM。續航方面,機身內置 5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支援 120W 有線快速充電和 50W 無線充電。

拍攝方面,預計小米12手機會採用後置三鏡配置,包含 5000萬像素主鏡 + 5000萬像素潛望式長焦鏡頭 + 5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強大的鏡頭模組帶來強大的拍攝體驗,最高允許拍攝 1920fps 慢動作影片,5倍的光學變焦等功能。

小米12 渲染圖四處流出,小米高層:看不下去,這也太醜了

在此之前,網上曝光出一張渲染圖,我們可以看到小米 12 採用陶瓷機身材質,正面屏幕有著弧形邊緣,頂部有一個中間對齊的挖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