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 2021款 M1 Max MacBook Pro 機型的發布已有一段時間了。在這些機型上我們可以看到 Apple 已經走上了遠離 Intel 的道路,搭載 Apple 自研的 M1 Pro / M1 Max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性能表現可謂是相當出色。除此之外,Apple 還表示 16吋 MacBook Pro 機型可以開啟高性能模式。

據了解,2021款的 MacBook Pro 機型進一步加強了能效與電池續航表現,但為了適用於密集、持續的工作負載,搭載 M1 Max 處理器的 16吋頂配 MacBook Pro 還有一項獨占功能–高性能模式。

在該模式下可讓 MacBook Pro 全力運轉以顯著提升性能,能最大化發揮 M1 Max 的圖形性能,在 8K ProRes 影片渲染、編輯等場景中會有更好的表現。值得注意的是並非所有的 2021款 MacBook Pro 都支援該模式,就連配備了相同配置的 M1 Max 處理器的14吋機型也都不可以。

開啟高性能模式的步驟如下:

1. 在 MacOS中,開啟「系統偏好設定」。

2. 點擊偏好面板中的「電池」圖標。

3. 從側邊欄選擇「電源轉換器」。

4. 在寫有「能源模式」的地方,然後選擇高性能。

完成以上步驟後,你的 MacBook Pro 將正式進入高性能模式,在影片編輯以及3D應用中,你可以享受更為流暢的體驗。但伴隨而來的是風扇的轉速會快速上升,帶了的是更大的噪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