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充電技術得到了飛快的發展,並且目前已經邁入了成熟階段。其中小米的 HyperCharge 技術能使手機在 8 或 15分鐘內充滿。而這一技術並不局限在有線充電上,小米 HyperCharge 技術也可以應用在無線充電上,能將一部手機充電至 100% 確實需要 15 分鐘。而在近日,我們發現小米將會推出一款帶有 HyperCharge 技術的機型—— 小米11i HyperCharge。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1i 是一款小米在海外市場推出的機型,電池容量為 4520mAh,支援 33W 快充,採用了 6.67吋FHD+全面屏,搭載的處理器同樣為 Snapdragon 888,後置鏡頭也是一億像素,從配置上來看和中國版本的相差不大。但是其充電速度確實有點不足,但此次的小米11i HyperCharge 的最大升級點在於「HyperCharge」,即快充。

有媒體推測,小米11i HyperCharge 的快充會有大幅升級,甚至功率有望達到目前手機的天花板級別,也就是120W。據了解,目前 120W 快充只出現在一些高階機型上,如小米MIX 4、小米10 至尊版、小米11T Pro等等。而 Redmi Note 11系列頂配版也支援120W快充。

目前距離小米12 的發佈時間也越來越近了,所以小米11i HyperCharge 預計將會在海外市場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