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早前在港為 Elite 系列藍牙耳機推出新產品,當中 Elite 7 Pro 為旗艦級型號,引進了創新 Jabra MultiSensor Voice 技術,結合了骨傳導感應器、六組麥克風和演算法,提供更清晰的通話,還透過可調節的主動降噪(ANC),為用家創造出一個完整的沉浸式體驗,配上 Jabra 自家應用程式,更能加強音樂播放效果,而售價不足二千,頗為吸引。

開箱

來看看開箱隨附配件:

USB Type-C 數據線
S Size 及 L Size 替換耳膠
Jabra Elite 7 Pro 耳機及充電盒
說明書

機身細節

Jabra Elite 7 Pro 充電盒尺寸為 40.3 x 25.3 x 69.6mm,連同耳機重 44g,機身印有 Jabra 字眼,機底支援無線充電。

採用 USB Type-C 插口充電,並設有 LED 燈,打開時會顯示電量,綠燈為高電量、黃燈為中電量、紅燈為低電量。

將耳機放入充電盒內就會自動充電,拿出耳機後就會自動連接裝置。

每邊耳機尺寸為 19.1 x 16 x 17.6mm,約重 5.4g,支援 IP57 防塵防水,採用入耳式設計,支援藍牙 5.2 連接、單獨使用、語音助理,具備 4 麥克風設計及可調節主動降噪(ANC)功能,在主動降噪(ANC)模式下,電池一次充電可使用8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達 30小時。耳機上設有按鈕,播放音樂時,按右邊耳機就可播放或暫停音樂,按兩下播放下一首音樂,按三下播放上一首,長按增大音量,長按左邊耳機減低音量,單按開關主動降噪 (ANC)功能,按兩下啓動語音助理,通話時單按接聽,按兩下拒絕。

每邊耳機僅重 5.4g,配戴輕巧舒服,不易掉落,相當穩固。

應用程式

Jabra Elite 7 Pro 可配合應用程式《Jabra Sound+》使用,應用程式能夠為用家提供多項調整,加強耳機音效表現。

可透過《MyFit》功能,偵測耳機是否貼合耳朵。

可調整最適合自己的主動降嗓效果。

能夠透過簡單測試,為用家提供最合適的音量。

也可以自動更改耳機的操作設定。

應用程式還提供防丟失功能、音樂等化器、音景等功能,功能豐富齊全。

音效測試

連接 Sony Xperia 1 II 透過《KKBox》以 60% 音量收聽 320K 的《黃明志 – 玻璃心(feat. 陳芳語)》,人聲突出,清晰有力,空間感強,人聲與背景音樂分明,立體感佳。

連接 Sony Xperia 1 II 於街邊使用 Jabra Elite 7 Pro 進行通話,使用主動降噪功能下,能夠阻隔車聲、風聲等環境雜音,收音清晰,人聲明亮,聽筒聲音高,對方說話內容清晰。

連接 Sony Xperia 1 II 透過《Netflix》以 60% 音量觀看 1,080p 的《魷魚遊戲》,人聲空間感強,音效細緻,臨場感不俗。

總結與評價

Jabra Elite 7 Pro 售價為 HK$1,899,機身輕巧,佩戴舒適,攜帶方便,續航力佳,音效重低音強度不俗,收聽音樂和觀看影片都有頗佳表現,耳機降噪能力佳,加強了語音通話能力,整體能力吸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