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中國車主在微博平台表示自己的 NIO (蔚來)電動車在車輛地圖導航界面中彈出廣告,遮擋了一半以上的導航屏幕,導致自己無法使用地圖導航。對此,蔚來官方作出回應不會利用車機屏幕做廣告業務。

此前才有網友怒批雲米雪櫃上屏幕出現廣告的新聞,而今廣告也登上了車機之上?據車主爆料稱,自己的蔚來車輛,車機導航界面,彈出廣告彈窗,並且遮擋一半以上的導航屏幕導致其無法使用地圖導航,隨文還附上一張已被廣告佔據的車機屏幕相片。車主對於蔚來汽車此舉非常生氣和不認同。

有汽車博主測試後表示,彈廣告確實不對,但並不是直接彈出到界面,而是需要點通知,再點該條消息才會有彈窗。隨後,蔚來對此回應稱,這個是蔚來自己的一個業務通知推送,蔚來不會利用車機屏幕做廣告業務。至於車主在發布的微博下方評論中,有部分網友稱廣告並不會直接在使用導航等服務時直接彈出,而是在拉開狀態欄主動點擊對應推送才會出現圖中的界面;也有網友表示該頁面的確是出現了推送的廣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