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認不認識雲米科技?該公司是「小米生態鏈」企業之一,一直以來都是圍繞小米物聯網推出電器為主要經營,有雪櫃、抽油煙機、熱水器、洗衣機、焗爐等等,產品線很廣。

近期雲米雪櫃成為網絡上熱門話題,那是一款「時尚、能聽歌、還能看短片」的帶大屏幕的互聯網雪櫃還有沒有印象?有網友爆料雲米的這一款雲米雪櫃在屏幕上自行播放電梯廣告,甚至還不能關閉和跳過廣告內容。因此,該雪櫃引發網友們的熱議,在衝上各平台的熱搜後,雲米客服表示廣告能關閉了,教程稍晚發出。

網友表示自己購買的雲米帶屏幕雪櫃出現強制播放廣告的情況,諮詢客服「我聯繫客服說這個可以關閉嗎?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了。」客服回應說,這個不能,只能開啟。而當問及充會員能否關閉時,客服則不回復了。的確,消費者花錢買回來家用的雪櫃,天天推送廣告,也就是說在家里安放了一個24小時播放的廣告機。而諮詢客服還得到即使充會員也無法關閉廣告的回應,這樣的操作也令人無言,難怪出現一片輿論聲討的情況。

其後,有媒體聯繫了雲米天貓客服,對方回應稱雲米大屏雪櫃的屏幕設置和電腦屏保有點像,不用它的時候,會有推薦頁面出來廣告,還有很多其他的功能。在問及有沒有辦法將廣告關閉時,客服表示可以設置熄屏時間,最短可以設置十幾秒,但需要經常設置。在問到需要多久設置一次時,對方表示廣告現在已經可以關閉,但晚點才能發送關閉教程。

網民精選留言:

  • 裡面有可能有攝像頭,監控你的食物,精準投播廣告
  • 燒用戶的電,走用戶的流量,還要逼用戶看廣告,666
  • 花錢買個廣告機放家裡。 。
  • 免費的廣告投放機還不用付電費,是哪個”天才”的大腦想出這樣這樣聰明之極的點子?

經過一番輿論聲討後,雲米客服終於改口稱廣告可以關閉,官方發布聲明中提及該款雪櫃其實可以關閉廣告的,客服在溝通過程中存在誤解,被爆料的該款不能關閉廣告雪櫃非雲米產品。對此,你有什麼看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