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作為人口大國,為了進一步保護當地的汽車品牌發展,印度的進口汽車關稅較高,這就會導致進口汽車在印度市場的售價偏高。

近期,據媒體報導, Mercedes-Benz 為了進一步降低在印度市場的售價門檻,新一代的 Mercedes-Benz S Class 將會在印度浦那的 Chakan 工廠正式下線投產。

據 Mercedes-Benz 印度公司 CEO Martin Schwenk的介紹「我們對上市後所取得巨大成功感到不知所措,為滿足不斷增長的客戶需求,新一代 Mercedes-Benz S Class 提前在印度市場實現了本土化生產。」

新一代 Mercedes-Benz S Class 不同以往,採用了 CKD(拆解組裝)的形式進行生產,這樣可以大大減少進出口關稅,降低車輛的售價門檻。對比原有入門級車型售價 2170萬印度盧比(約HK$224萬/NT$811萬)的 S400d 4MATIC,已經被售價1570萬印度盧比(約HK$162萬/NT$587萬)的 S350d取代,售價門檻一下降低了600萬印度盧比,可以說是相當大幅度的降價。

新款 Mercedes-Benz S Class 配備12.8吋中央觸摸屏和12.3吋的數碼錶盤、64色氣氛燈、聲控按摩功能的座椅等。

性能方面,S350d 柴油車型的最大功率為286馬力,峰值扭矩達到 600N·m。而 S450 汽油車型的最大功率提升至367馬力,但最大扭矩為 500N·m。兩款車型均配備 9AT 波箱。

「降價」後的新一代 Mercedes-Benz S Class 銷量非常可觀,6月份正式在印度市場銷售,已經累計達到 8250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