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 Microsoft 正式推出了其下一代操作系統 Windows 11 正式版,比起 Windows 10 最大的變化莫過於新的統一的 UI、新的 Widgets 及對 Android 的兼容等功能。

新的 UI 將任務欄進行了重新設計,使用了類似 Mac OS 的居中設計,使用上可能需要一定時間去適應,當然,也是有方便改成經典的 Windows 10 的左置。但許多人安裝Windows 11 後發生了新舊 Windows「縫合」bug,居中的任務欄默認變成 Windows 10 的樣子,並且開始選單完全損壞不可使用。該 bug 現在還沒有解決方法,只能根據步驟重新安裝 Windows 11,重裝後能解決說明問題還是出在 ISO 檔案的替換上。

從理論上講,利用 ISO 全新安裝是最不容易出問題的(除非下載出現問題)。此次Windows 11 不是所有的裝置都能通過 Windows 11 更新的要求,對此 Microsoft 為任何想重新安裝 Windows 11 的人發布了獨立的 ISO 鏡像,並且提供了在不支援的裝置上安裝 Windows 11 的必要步驟,儘管該公司確實堅持認為這樣做會增加出現錯誤的可能性。

免費升級 Windows 11 的三個方法,附連接馬下升級!!!

說實話,第一個 Windows 11 正式版本出現 bug 在意料之內,有 bug 才更快更新,後續的系統也會更加完善。如果你想體驗 Windows 11 了,(滿足更新條件)可以在系統自帶的 Windows Update 直接更新,自家的更新助手也可以,當然,光碟/ USB手指製作啟動器也可以,多種方式盡情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