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國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隆生達發”)聲稱研發出一款「突破能量守恆定律」的電機組,引發爭議。因為這家公司號稱的技術挑戰了大家普遍認識的客觀科學規律,違背最基本的物理定律,讓人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相關部門得知該消息後立即進行調查,發現該公司確實存在虛假宣傳的嫌疑。該公司官網上稱獲得的國家專利號實際上是處於「審查」階段,並沒有獲得國家專利。並且隆生達發在官網上號稱自己是「國家高科技,國家新能源,高科技企業」也引發網友質疑。

南寧市科技局高新分局及市場監管部門得到消息後立馬前往隆生達發公司進行了核查。經屬地部門核實,該企業既非高新技術企業,也非科技型中小企業。南寧市科技局高新技術科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國家的高新技術企業是有嚴格的認定的,它自己號稱的高科技、新能源是用的一個泛化的概念。」

而該公司也為錯誤宣傳進行道歉,但仍堅稱1度電可變為10度電,而該公司的負責人還表示,「雖然電能源能不斷打出來,但還是守恆的。」而這句話也讓不少網友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這也違背了「電荷守恆定律」了。

目前,企查查App 顯示,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有限公司所有的知識產權,包括:2020年3月公司申請的「隆生達發」商標,國際分類為7類 機械設備;16項軟件著作權,登記批准日期全部為2020年8月,軟件名稱為自循環發電啟動櫃系統、自循環發力省力總成系統等,但該公司網站現已無法打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