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新能源一直是個熱門話題,而中國新能源市場目前還處於發展階段,但近日的一則消息或將改變這一現狀。在近日,一家廣西企業聲稱研發了一種「不需要任何原材料、不受任何外界干擾」的發電技術,該技術已獲得國家專利。

我們都知道能量守恆定律是自然界普遍的基本定律之一。一般表述為:能量既不會憑空產生,也不會憑空消失,它只會從一種形式轉化為另一種形式,或者從一個物體轉移到其它物體,而能量的總量保持不變。而這家企業竟然能突破能量守恆定理,他是怎麼做的呢?

據了解,該企業名為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研發生產電容補償式自循環發電機組企業,並且屬於國家高科技,國家新能源,高科技企業。

官網稱,其發電技術不需要任何原材料、不受任何外界干擾,只利用自身儲存電源起動,就源源不斷的發電和輸送電。

並且該公司還表示,該技術已經完全突破了能量守恆定律,通過電子槓桿和機械槓桿的原理,達到無功補償自循環發電的效果。

而這種發電方式無污染、比核電安全、無輻射,發電功率等同於核電廠,若該項目的成功推廣將造福全人類。

截至目前,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有限公司已擁有16項軟件著作權,包括「自循環發力省力總成系統」「自循環發電電容儲能櫃系統」等。而公司的註冊資本只有100萬元人民幣,而公司私大股東為個人股東葉佔廣,持股比例8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