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9 月份,iOS 14 更新時,Unicode 帶來了新一批 Emoji 表情符號的支援,總計有 117 個新表情符號,具有 62 種不同的視覺效果,以及 55 種性別的膚色變化。時隔一年,iOS 15 也即將推出正式版,預計於 9 月20 日星期一作就會全球推送,讓大家免費升級。

AppleInsider 報導,將有超過 100 種新的 Emoji 表情符號與 iOS 15 一起到來。當然,此次iOS 15 也帶來了非常多的表情,不過其中也出現了一些奇怪的表情。

據悉,Unicode 聯盟每年都會根據公眾需求在官方 Unicode 標準中起草新的表情符號。Unicode 14.0 規格包括 37 個新的表情符號,供其他公司複製到他們的表情符號庫。今年的 Emoji 14.0 版表情符號候選草案已獲批,各大廠商的系統將會以此為基礎再自定義自家的表情符號。

目前 iOS 15 的測試版本已經可以看到一部分新 Emoji 符號,如融化的臉,敬禮的臉,懷孕的男人,手組成的心,豆子,球面反射鏡和低電量電池等,這些表情還可以發揮自己的想法進行組合,比如不同的手勢加上不同表情的臉部。

這些表情符號將在不久之後與我們相見,豐富我們的語言與情緒表達,相信它們會給我們帶來更加有聲有色的網絡社交。

iOS 15 加入手勢拖曳操作,圖片文字輕鬆 Drag & Dro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