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即將於今晚 (9 月 15 日凌晨 1 點) 舉行秋季發佈會,毫無疑問,iPhone 13 系列將成為全場的焦點。但近日亦有很多消息指出,iPad mini 6 和 iPad 9 可能會在今晚缺席,需要等到下個月另一場發佈會上與大家見面。

最近關於 iPad mini 6 的消息相當多,先是真機渲染圖,繼而還有廠商的模具流出,而現在網上甚至還出現了 iPad mini 6 被拍到拿上手測試的照片。照片中所見,外觀設計和網上的渲染圖相差無幾。和以往的 iPad mini 系列比較則差別較多,包括正面升級至 8.6 吋全面屏、背部鏡頭增加了 LED 閃光燈、圓弧邊框改為較接近直角的扁平邊框設計、雙揚聲器、正面 Touch ID 指紋識別改為側面電源鍵集成 Touch ID 指紋識別等。

iPad mini 6 由於機身變動,加上全面屏和去掉正面 Touch ID,可預期到令屏佔比更顯注地提升,即使是小屏幕都有不錯的顯示效果。而且,還有 A14 Bionic 處理器的性能加持,整體的效能將會相當不錯。此外,它還用上了 USB-C 充電接口、支援 Smart Connector、第二代 Apple Pencil 手寫筆等,顏色可選太空灰、銀色、玫瑰金、綠色和藍色。

MacRumors 了解,升級變動幅度不少的 iPad mini 6 在價格上居然比起上一代基本沒有變化,這就是真正的加量不加價,64GB Wi-Fi 版的起步價仍舊是 399 美元,有望將在 11 月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