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現時除了在忙著準備 iPhone 13 系列外,還有望同場推出新一代的iPad mini 6。根據網上過往曾多次流出的消息所得,這次 iPad mini 將改為全面屏幕以及平直機身設計方案,有如縮水版的 iPad Air 4。

Techordo 與 xleaks7 在近日流出了一組號稱是 Apple 新一代 iPad mini 6 的鋁制模具圖,展示了該機的全方位外觀設計。由網上的照片中可以發現 iPad mini 6 在外形相比以往型號有了較大的調整。跟上了 iPad Air 4 以及 iPhone 12 系列的設計語言,改為了直角邊框設計,使其屏幕四周邊框將得到大幅收窄,機身更加薄,並且還取消了實體 Home 鍵,相信亦會沿用 iPad Air 4 將 Touch ID 整合到電源按鍵之上。

除此之外,業內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也在早前透露,新版 iPad mini 的屏幕尺寸可能為 8.5 到 9 吋,但是機身尺寸可能變化不大。

從圖片中可以發現 iPad mini 6 的後置單鏡頭看起來很大,猜測可能在攝影方面有較大的提升,但也不排除這是鋁制模型的原因。而該機的電源鍵與音量鍵都在上方。

據早前消息顯示,iPad mini 6 有望採用最新的 A14 仿生處理器,同時還將內置 Snapdragon 5G 基帶,支援 5G 網絡連接。並且還將提供64/128/256GB 三種存儲版本,支援 Apple Pencil 2 代等。

而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近期的報道中稱,新版 iPad mini 有望在今年秋季與新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和 MacBook Pro 一同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