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小米11系列的陣容可謂是相當龐大了,除了小米11 標準版 / 11 Pro / 11 Ultra 和小米 11X 等版本外,前不久還推出了小米 11T 與 Lite 衍生版。而在近日,眾多消息指出,小米11 系列還未完結,將會在近期內推出一款名為「小米 11 Lite 5G NE」的機型。而在近日,外媒 91Mobile 更是曝光了這款機型的詳細參數信息。

91Mobile 指出小米11 Lite 5G NE 將會是,小米11系列家族中第二款中階手機。該機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而這也是小米第一款採用 Snapdragon 778G 的手機。值得一提的是,該處理器的雖然引入了 5G 的支援,但其定為卻略遜於小米11 Lite 搭載的 Snapdragon 780G。

而從曝光的報告中可以發現,小米11 Lite 5G NE 也是延續了小米11 Lite 輕薄的特點,整機厚度只有6.8mm,重量只有159g,與 iPhone 12 相比還要輕 3g(iPhone 12的重量是162g)。

並且其拍照能力也是非常不錯的,後置鏡頭採用了三鏡頭模組,分別是 6400萬像素的主鏡頭,8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以及一個500萬副鏡頭。而前鏡頭則是採用了2000萬像素,支援 AI 美顏。

售價方面,預計小米11 Lite 5G NE 的歐洲定價將會在329歐元左右(約HK$3000/NT$10760),而且據 91mobiles 透露,這款機型將會在這幾天內開啟預熱,預計將會在本月中下旬正式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