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各大媒體紛紛報導 Samsung 將會在近幾個月內推出新款 Galaxy S22 系列機型,該系列將劍指 Apple 的 iPhone 13 系列。而在最新的報告中了解到,Samsung 可能不會為其 Galaxy S22 Ultra 提供任何重大的相機升級,這意味著該機型將會使用跟 S21 Ultra 使用相同的相機硬件。

韓媒 The Elec 報導稱,Samsung 不會在 Galaxy S22 Ultra 主鏡上使用 2億像素的 ISOCELL HP1 相機 CMOS,而是會依然使用和 Galaxy S21 Ultra 相同的 1.08 億像素主鏡頭。

Samsung 魔王級 CMOS 發佈,2億像素,16合1 極限 2.56μm 像素尺寸

而目前的 Samsung 也並未對外宣稱將會對現有 1.08 億像素鏡頭模塊進行升級,這也是外媒推測新款 Galaxy S22 Ultra 會和上一代一樣採用相同的鏡頭模組的原因。雖然距離 Galaxy S22 系列發布只有數月時間,但不排除 Samsung 在未來更新現有相機模塊的可能。

除此之外,早前的消息更是透露 Galaxy S22 Ultra 將繼續使用 10倍變焦的 1000萬像素潛望式鏡頭、3 倍變焦的 1000 萬像素長焦鏡頭和一個支援 OIS 的 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的組合。並且還將會繼續為 Galaxy S22 Ultra 引入 S-Pen,甚至有望引入一些新的改進。

值得一提的是,從目前 Samsung 的屏下鏡頭的影像質素來看, Galaxy S22 系列不太可能使用。據了解 Samsung 為了能與 iPhone 13 陣容抗衡,或 Galaxy S22 Ultra 將使用回 40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