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Logitech 發布了一款兼具擴充埠 + 免提通話功能的新品 ——Logi Dock。據了解, Logitech 自從疫情流行時便開始設計這款產品,專為針對遠程辦公需求而設計,以解決因疫情導致的常態化在家工作的問題。

Logi Dock 外觀形狀類似一個迷你的音箱,正面採用織物表面,並他的底座具有 LED 提示燈,可安靜地提醒用戶咪高峰 / 視像鏡頭是否已被啟用。

Logi Dock 具備 3個 USB Type-C 接口、2個 USB 接口、1個 DP 和 1個 HDMI 接口,其中1個 USB Type-C 支援 100W供電。在 DC 供電接口附近還有 1個用於防盜的 Kensington 鎖孔。

而且它還支援從 Notebook 獲取信號輸入,並通過 DisplayPort 和 HDMI 輸出到2台外接屏幕上。

值得一提的是,Logi Dock 不僅配備了視像通話或娛樂用的揚聲器 / 降噪麥克風,還能夠通過無線連接用戶的藍牙耳機。而為了方便用戶的使用,頂部還有私隱快捷鍵,允許直接通過頂部的一排按鍵來控制是否加入會議、將麥克風靜音、開關鏡頭、以及結束通話的操作。

目前, Logitech 正在尋求 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 和 Zoom 等服務的認證。將會在今年第4季度正式上市,屆時將提供黑/白兩種配色,售價定為399 美元(約HK$3100/NT$110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