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目前最新的消息顯示, 微軟將於 10月5日開始推出 Windows 11 正式版,儘管推出日期將至,但微軟 6月官宣的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功能道目前為止都沒能向測試用戶交付。但近日有媒體發現,該功能現已出現在 Microsoft Store,甚至可以安裝。

WalkingCat(@_h0x0d_)在 Twitter 上分享了這個專門的鏈接,不過目前似乎仍處於未正式啟用的狀態。在點擊下載後,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這個功能也只能在 Windows 11 上安裝和打開時,只能看到一個空白的窗口。若是 Windows 10 平台,它甚至無法執行安裝。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 Microsoft Store 應用商店的介紹頁面中發現了一些有趣的細節。一方面,系統要求頁面則顯示,其已將系統要求降低至 Windows 10 Build 22000.0,與我們當前在 Beta 測試通道上見到的開發分支相同。並且還需要 8GB RAM,建議使用 16GB,支援在 ARM64 或 x64 處理器上運行。

另一方面,Microsoft Store 還將 Xbox One 列為受支援的平台,而這點是微軟此前從未提到過的。不過隨後 Microsoft Store 已把 Xbox One 字樣刪去。

而且在介紹頁面還警告稱,這是微軟的機密,用戶不應該截取 WSA 的屏幕界面或洩露其它內容,暗示該應用目前仍處於僅限於微軟員工的內部測試階段。

儘管關於 Android 應用支援的更多細節微軟並未做過多的介紹,但據各大媒體透露該公司確實有正在與 Amazon 展開 Android 應用商店方面的合作。除此之外,當我們能使用這些 App 時,可以像調用 Windows 應用程式那樣,將其固定到任務欄、與其它程序對齊、以及調整窗口大小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