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Samsung 都在努力推進可摺疊手機,並且在今年的新品發布會上推出了兩款全新的摺疊手機產品——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而在近日,Samsung 再次向大家展示了其他摺疊屏幕裝置原型。

Samsung 在近日舉辦的韓國顯示器產業展覽會(IMID)大會上,展示了包括雙摺疊屏幕、環繞屏幕等多種屏幕原型,其中 Samsung Flex In & Out 這款產品被 Samsung 公司稱之為「multi-foldable」或者「multifoldable」。據悉其搭載的是 7.2吋 OLED 的扭曲屏幕,最大可呈現「S」造型,並且不同屏幕展示不同內容。而 Samsung 也表示目前這款產品仍在原型測試階段,距離商用應該還有一段距離。

除此之外,Samsung 還展示了一款低溫可摺疊 OLED 屏幕,該屏幕的尺寸為 7.4吋,能夠在 -4℉ 華氏度(-20℃)下運行而不變形。而這是目前市面上所有可摺疊智能手機所不具備的。

 

有趣的是,此次展覽會上,Samsung 屏幕還展示了一款新的「AI音箱」,其搭載了 12.4吋的柔性 OLED 面板。用戶可以通過智能手機下發指令讓其進行摺疊與展開動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