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amsung 推出的新一代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Z Fold3 5G 及 Galaxy Z Flip3 5G 受到了廣大用戶的歡迎。而隨著柔性屏幕技術的飛速發展,Samsung 將計劃發布不同尺寸屏幕的可摺疊產品,不止是可摺疊手機,Samsung 可能還會推出可摺疊平板電腦。而近日有消息稱下一個產品將是 Galaxy Book Fold 17。

知名數碼博主i冰宇宙在 Twitter 的透露稱,Samsung 正在開發一種雙屏幕的筆記型電腦,由鉸鏈機制分開,當你展開它時,該裝置看起來像筆記型電腦 ,類似於 Surface Duo。遺憾的是,目前還沒有關於Galaxy Book Fold 17 的規格的消息,但根據 FrontTron 的預測,該裝置在展開時有一個巨大的 17吋屏幕,摺疊時有 13吋。


雖然我們暫時還未清楚這款 Galaxy Book Fold 17 運行的是 Windows 還是 Android。但據多方推測,相信 Samsung 將會為其選擇使用 Windows 系統。因為這種類型的產品可以在運行 Windows 中獲得更大的效益,其增加的屏幕空間可以提高生產力。

但值得注意的是,作為一個獨立的產品,這種雙屏設計能通過一個虛擬鍵盤來處理日常工作任務。而且用戶可能還需要單獨的週邊,如鍵盤和滑鼠來控制它。

據目前 Samsung 推出的摺疊屏幕裝置的售價來看,這款大屏的 Galaxy Book Fold 17 定價肯定不低。而且該播主還透露,Galaxy Book Fold 17 可能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