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看過國外 3D 藝術家 Hossein Diba 創作的3D真人形像作品呢?像《GTA:Vice City》《GTA:San Andreas》《GTA IV》都是他在這個領域中的相關作品,擅長將虛擬作品中的形象進行 3D 真人形象。而他最近又新增了一個 3D 真人化作品-《龍珠》裡的悟空。

在 Diba 設計下的真人悟空,依舊保留了漫畫中悟空的標誌性髮型和眉形,俊朗的相貌和堅毅的眼神十分出彩,面部形像看起來像個典型的亞裔俊朗青年,一眼看過去與原作的感覺相差不算大,不過聚眼看與伊健有幾分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悟空他身上的線條明顯的肌肉應該是個令人深刻的記憶點了吧,那麼在3D的真人化形像中也是少不了其健壯的肌肉的存在的。

悟空的 3D 真人形像在 Hossein Diba 的創作下極大地進行了還原,且在 3D 的真人形像中悟空的剛毅堅定氣息顯露無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