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 Surface Duo 2 作為該系列的第二款產品,消費者對其還是相當期待的。根據外媒 SlashGear 的報導,結合目前曝光的 GeekBench 跑分庫規格來看,微軟的 Surface Duo 2 規格參數可能將會差強人意。

根據跑分信息顯示,微軟的 Surface Duo 2 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按照發佈時間來看,到該裝置上市時高通應該已經發布最新一代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了。

此外,Surface Duo 2 配備的是 8GB RAM,就目前而言,8GB 是可以滿足用戶大部分生活場景,但對於 Android 主流旗艦的 12GB 甚至 18GB 而言還是稍顯遜色。

跑分資料中還顯示了 Surface Duo 2 運行的是 Android 11 系統。按照發佈時間 Surface Duo 2 很有可能在 Android 12 系統之後推出。這代表著微軟和 Google 錯過合作,讓 Surface Duo 2 成為 Android 12 的推廣示範機會。

其他方面, Surface Duo 2 可能會在後置鏡頭上下功夫,進行重大更改,但具體的表現目前未知。

Surface Duo 2 跑分流出,S888 處理器確認

Surface Duo 2 目前還不足以滿足消費者的期望,希望正式發布的時候能給我們帶來其他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