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 Surface Duo 2 這款機型,在2020年2月就有消息曝光了關於該機的外觀設計圖,並在此之後的報導都基本圍繞這款外觀設計展開,不過在沉寂了一段時間之後許久沒有消息。而在近日關於 Surface Duo 2 的消息再次多了起來,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消息顯示在 GeekBench 的跑分庫中發現了 Surface Duo 2 的身影。

近日一款名稱為「Microsoft Surface Duo 2」的裝置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庫當中。而 GeekBench 所公佈的消息宣稱,Surface Duo 2 的處理器為「ARM implementer 65 architecture 8 variant 1 part 3396 revision 0」,結合其在 GeekBench 5 上跑出單核 1091、多核 3517 分的成績,以及 CPU 大小核頻率信息來看,Surface Duo 2 搭載的應該是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並且該機還將該機還配備有 8GB RAM,運行 Android 11 系統。

據爆料者表示,微軟正在對 Surface Duo 2 進行硬件和軟件的改變,希望 Surface Duo 2 能夠符合當代用戶的使用需求。目前已知的最有可能的變化就是相機的改變,該機將有望能拍攝出更好的照片。

Surface Duo 2 真機照流出

而且此前曝光的圖片顯示,Surface Duo 2 將繼續採用由雙鉸鏈連接的左右雙屏設計,相機模組則由上一代的鏡頭升級為三鏡頭模組,分別是一個主鏡、一個長焦鏡和一個超廣角鏡頭。並且還將與第一代 Surface Duo 一樣提供的前置鏡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還透露了微軟正在為 Surface Duo 操作系統和 Microsoft Launcher 進行大的更新,以解決性能問題和初代 Surface Duo 的大部分缺點,預計該機型將在今年底正式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