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早前發布了新款 Pixel 5a 5G 手機,這款手機能夠讓你體驗到原生的 Android 系統。但每一代的 Pixel 手機都存在一些缺陷,此次的Pixel 5a 5G 也不例外,目前已有眾多用戶反應該裝置存在過熱的問題。用戶反饋在錄製 4K 60fps 的時候手機會發出過熱警告,甚至在錄製 1080P 30fps 也會出現。

而外媒也紛紛對這一事件進行了實際測試,在外媒 CNET 的測試中,Pixel 5a 以 60fps 拍攝 6分鐘多一點的 4K 影片後就會停止錄製,並顯示一條信息:裝置過熱,關閉相機「直到裝置冷卻」。值得一提的是,只有該裝置的頂部的鏡頭周圍會發熱,手機底部溫度還好。

而在近日更有消息傳出,相機應用並非導致裝置過熱的唯一原因。 Android Central 報導稱 Pixel 5a 5G 在其他日常事情中也會出現過熱的情況。例如拍攝大量照片和短片、玩遊戲甚至是瀏覽 Reddit。雖然說手機在使用時會發燙是正常現象,但是變得非常熱或觸發這些警告通知則不是。

並且據悉 Pixel 5a 與 Pixel 5 在規格和內部設計上的相似程度。而在早前就有報導稱Pixel 5 在使用時產生的熱量超過通常水平。這讓不少網友猜測這會不會是手機在設計的時候就存在問題。

目前,Google 已對該事件經行調查,但我們並不能確定其是否會宣布這款手機的錯誤之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