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已久的 Google Pixel 6 系列,早前 Google 自己已經公佈了新機的設計以及一些細節功能。至於發佈時間,最新消息指為 9 月 13 日,相比上一代 Pixel 5 系列機型發佈時間 9 月 30 日來講是提前了不少,這次甚至是搶先在傳聞中 iPhone 13 於 9 月 14 日發佈的前一日。

目前網上已經出現了不少 Pixel 6 系列的相關消息,在外觀上 Pixel 6 系列仍為經典的多種材質拼接設計。後置鏡頭模組採用的是黑色的亮面材質,其餘部分為類似磨砂的類膚材質。

今年發布的 Pixel 6 系列機型相較以往有著非常大的不同,因為將會是首次採用 Google 自家定制的 Tensor 處理器,該處理器基於 Samsung 5nm 工藝製程打造,性能表現預計將會帶來驚喜。

拍攝方面,Google Pixel 6 系列配備了 5,000 萬像素主鏡 + 1,200 萬超廣角鏡頭。最高階的 Pro 版本還配備 4,800 萬潛望式長焦鏡頭。除此之外,Google Pixel 6 系列支援屏幕指紋識別、UWB,33W 快充等功能。

按照 Google 的傳統,如沒意外的話 Pixel 6 系列將首次預裝最新一代的 Android 12 系統。作為業界第一款預裝 Android 12 的旗艦手機,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