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5月份,有消息爆料稱 Netflix 準備進軍遊戲領域,直到7月份相關的謠言再一次的出現,還進一步揭曉了Netflix 在 2022年的發布計劃。

就在7月份被爆出的一周後,Netflix 自己發言證實了資料的準確性,表示正在進入遊戲界,而服務中包含的遊戲將會免費提供。現在 Netflix 就在波蘭開始測試其 Android 遊戲服務。


根據 Netflix 波蘭的 Twitter 帳戶透露的一樣,Netflix 已經在波蘭推出了遊戲服務,目前僅包含了兩款遊戲,分別是《怪奇物語 :1984》 和《怪奇物語 3:遊戲》。

Netflix 採用這兩款遊戲是有道理的,因為這些遊戲均屬於 Netflix 的 Stranger Things 知識產權 (IP), 並且已在 Google Play Store 中提供。

從屏幕截圖中我們可以得到更多關於 Netflix 如何分發遊戲的資料。遊戲將直接顯示在 Netflix 應用程式中,Netflix 充當安裝程式,可在 Play Store 下載之後從 Netflix 應用程式中啟動。

目前《怪奇物語 3: 遊戲》在 Google Play Store 售價為 9.99 美元。如果用戶為 Netflix 訂閱者,那就可以免費下載遊戲,這也可以節省不必要的一些開支。值得一提的是,Netflix 已確認其服務上的任何遊戲不會出現廣告或應用內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