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總結並發表了一份新報告。稱隨著 Netflix 得知用戶增長在疫情之後放緩,來自迪士尼、HBO、Apple 等公司的新流媒體服務將會展開更多的競爭,而Netflix的計劃是尋求擴展到電子遊戲領域。

據悉,目前 Netflix 已與遊戲行業的許多高管進行面談,目的是為了尋找一個合適人選在流媒體巨頭內部領導新的遊戲部門。但報告沒有指出 Netflix 是否有尋找創建自己內部工作室或發布第三方製作的電子遊戲計劃。

對於 Netflix 如何進軍電子遊戲市場,不知道是採取提供可下載的遊戲,還是在日益增長的遊戲流媒體類別中與微軟的 Project xCloud、Amazon 的 Luna 和 Google 的 Stadia 等進行競爭。

從目前來看,Netflix 正在探索創建新的訂閱服務,以方便向客戶提供捆綁遊戲,有點類似於 Apple Arcade 或 Xbox Game Pass。值得一提點是,Netflix 放棄了傳統的廣告推送盈利方式。

來自 Netflix 的一位發言人發表了聲明。「我們的會員重視內容的多樣性和質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斷擴大服務範圍– 從系列片到紀錄片、電影、本地語言原創劇和真人秀。會員們也喜歡更直接地參與他們所喜愛的故事– 通過互動節目,如《Black Mirror: Bandersnatch》和《You vs. Wild》,或基於《Stranger Things》、《Money Heist》和《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的遊戲。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在互動娛樂方面做得更多。」

其實在2019年,Netflix CEO Reed Hastings 承認《Fortnite》等大型遊戲的吸引力,稱「我們與《Fortnite》的競爭比 HBO 更多。」這就已經表面了 Netflix 有進軍遊戲市場的想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