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Apple 秋季發布會可能不到兩星期時間,近期網絡上各種關於新 iPhone 的消息令人眼花繚亂,如沒意外該系列依然會推出 4 款機型,分別是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每款型號都有差別,看文字還不如直接來看看新一批渲染圖感受一下。

日前網友 Michael Ma 公佈了 iPhone 13 系列 4 款型號的渲染圖,由現時網上已知的消息來看,這批渲染圖的可信度極高,最終的外觀設計相信已經基本定型。根據渲染圖顯示,iPhone 13 全系列都採用了較小尺寸的劉海方案,這是 Apple 四年來首次將劉海區域縮小,讓屏佔比大大增加。

至於背面,鏡頭模組的位置延續 iPhone 12 系列,而變化主要在兩款 Pro 機型上,整個鏡頭模組尺寸大了很多,每個鏡頭的大小也增加。鏡頭的排列方面採用對角的設計。

配色方面 iPhone 13 系列除了以往的黑、白、紅、珊瑚、黃綠、紫色之外,還將加入落日金和玫瑰金兩款全新配色。售價方面考慮到晶片的短缺以及台積電代工費用成本的增加,傳聞定價也很大可能會比 iPhone 12 系列略高

具體如何,有傳 9 月 14 日左右 Apple 就會舉行秋季發布會,屆時就自然會揭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