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不少廠商都在推出新一代的平板電腦,目前來看,平板電腦市場中蘋果 iPad 是絕對的霸主,而 Lenovo、華為、Samsung、小米等廠商也在推出新一代的平板電腦,並且取得了不錯的口碑。此次 OPPO 將進軍平板電腦市場 ,將會推出一款中高階平板電腦。

據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透露,此次 OPPO 推出的這款平板電腦採用了四邊窄邊框,屏佔比例非常高,和華為最新的 Mate Tab Pro 外觀高度相似。

同時 OPPO Pad 搭載了 ColorOS For Pad 系統,擁有 Dock 欄以及桌面小組件,而且支援各種快捷操作。值得注意的是這款平板搭載的 ColorOS 12 系統主打萬物互聯,將會與 OPPO 目前的手機、智能手錶、藍牙耳機、智能手環、智能電視等一系列產品形成一系列的生態鏈,可以實現裝置間的互相操作。

並且該博主早前曾透露,「OPPO系確實很久沒發新品了,一堆完成度挺高的東西都蓄勢待發,包括 ColorOS 12、大屏/小屏內摺疊新機、平板、sm8250/sm8350新機。」

realme Book 正式發佈:輕簿、性能、工作 3 in 1 筆電

雖然目前已透露了 OPPO 旗下多款新品,但這些產品的實際發布日期還暫未知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