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小米新一代旗艦 MIX 4 已正式上市發售,據小米官方的數據顯示,MIX 4 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而近日有網友透露繼 MIX 4之後,小米將於9月份在海外市場發布一款型號為「小米 11T」的系列手機,而關於這款機型的外觀設計渲染圖以及相關參數規格也在近日被曝光。

據曝光的圖片顯示,這款機型將會有兩種型號,分別為小米 11T和 小米 11T Pro。而這兩款機型外觀上基本一致,正面採用了超小打孔的 OLED 挖孔直屏設計,背部採用的是矩陣式的四鏡頭模組,整體看起來與國內的Redmi機型相似。

核心方面,小米 11T 搭載的是天璣1200處理器,配備120Hz屏幕,後置主鏡頭為6400萬像素,型號為 OmniVision OV64B,同時配備了 Sony IMX355 超廣角鏡頭和一個長焦鏡頭。

而小米 11T Pro 的高配版本則與小米 11 非常相似,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機身內置 5000mAh 超大電池,並且還支援 120W 超級快充。

目前小米 11T 系列已經獲得了印尼的認證,其型號為 21081111RG,消息稱其代號為 Amber,中文名為「琥珀」。並且有望在9月份在海外市場率先亮相,隨後還將同步登陸中國市場。

此次小米 11T 系列將會成為小米11 的收官之作?關於這款機型的更多資料,我們將會繼續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