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我們在英國幾家零售商的列表中發現了 HMD Global 即將推出的 Nokia G50 5G,這意味著該機型將會在近期內推出。而在近日,我們更是提前知道了這款機型的實際外觀。

在近日,Nokia Mobile 法國的官方 Twitter 帳戶 Instagram 不小心發布了一段關於 Nokia G50 5G 手機的亮相影片,雖然官方馬上對該推文進行刪除,但不少手快的外媒都將該影片保存下來。

從官方圖中可以看到 Nokia G50 5G 提供了藍色和沙色兩種配色選擇,其正面更是採用了水滴式劉海的設計,手機下方印有 NOKIA 標誌。而背部則是採用了 圓盤後置鏡頭模組設計,而推文下面的文字更是詳細介紹了 Nokia G50 5G 的主鏡頭使用的是4800萬像素的 CMOS,而且電池的續航時間據說也非常亮眼,續航時常可以達到 24 小時。

目前曝光的消息顯示,Nokia G50 5G 可能會採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480 5G,配備 4GB RAM 和 64/128GB ROM。並且還將搭載 6.38吋,解析度為 1560×720 的屏幕。

售價方面,Nokia G50 5G 最終推出時的零售價可能在 210英鎊左右,約合HK$2250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