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國品牌 GPD 最新推出的 GPD XP Android 手提遊戲機。而這款裝置號稱是「全球首款模組化 Android 手提遊戲機」, 採用了手掣模組化設計,可以讓你擺脫「捽玻璃」操作,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

雖然目前的手機可以通過外界手掣實現對手機操作的控制,但是無論是 OTG 還是藍牙連接的方式,都會由一定的延遲,並且虛擬按鍵映射的方案容易被遊戲本體識別出導致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此次 GPD 推出的 GPD XP Android 手提遊戲機可以完美解決這些問題。聯發科 Helio G95 處理器,配合 6GB LPDDR4x + 128GB UFS 2.1。支援 microSDXC 卡,最高支持 2TB 擴展容量

據官方介紹,GPD XP 實現了全球三個唯一:全球唯一手掣採用磁吸式金手指物理連接的 Android 手提遊戲機;全球唯一將手掣模組化,可自由組合的 Android 手提遊戲機;全球唯一內置主動式風扇散熱的 Android 手提遊戲機。

機身內置德國 AAC 頂級立體超線性雙揚聲器,0.9cc 的大音腔設計,雙線圈驅動振膜。其最大亮點就是它採用了模組化的手掣設計,擁有3種樣式,分別是 6 指操控的食雞(FPS)手掣模組、MOBA 手掣模組和 Xbox / PS3 手掣模組。並且內置「按鍵映射」工具,可映射最多 15 個功能鍵。

值得一提的是,GPD XP的「手掣映射」功能,是通過修改系統底層代碼實現模擬觸屏操作,因此不會被遊戲識別為外設,可匹配觸屏用戶。

為了帶來極致的性能表現,GPD XP 還具有主動風扇散熱功能。內部採用一塊 47×58mm 純銅散熱片,40×37mm 大風量渦輪散熱風扇。而且頂部任務欄還提供風扇開/關設計,可以通過手指控制「開關」自由切換,靈活管控機身散熱,核心溫度可壓制在 60 度以下,並且還內置了7000mAh 的超大電池,確保手機的續航時間。

值得注意的是,GPD XP 雖然是加入了對移動網絡的支援,但它卻移除了電話功能。不過用戶可以通訊軟件隨時隨地與朋友文字、語音溝通,並且還內置了屏下鏡頭(What?)。

GPD XP 預計 9 月中旬預售,10 月份拿到產品,售價暫未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